當我因為問租金問不到案例

在雙連站邊走邊哭時

我一定想不到我可以熬到三年

 

當我騎著從來不曾騎過的機車

拿著一張張拼接的地圖在大台北街頭穿梭時

我一定想不到我可以熬到三年

 

當我因為第一件土地估價案子睡不著覺時

我一定想不到我可以熬到三年

 

當我工作很累做不完

坐在公司樓梯間大哭時

我一定想不到我可以熬到三年

 

當我第一次上台面對地主報告

緊張到胃痛時

我一定想不到我可以熬到三年

 

遇到這麼多關卡

我終究還是撐滿了三年

 

接下來

就交給心情決定該何去何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