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為了工作的事情

搞的自己很浮躁,沒有辦法專心做事

為了發洩壓力,跟一堆人訴苦,但結果好像沒有更好

或許寫出來的文字可以把那些不適合說出口的話做個完美的句點

也好穩定自己的情緒

 

工作快三年之後才發現自己不是很適合女強人這角色

我不喜歡去爭東西

只想盡力地做好該做的事情

努力過後,得到最親密的人的肯定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但是現在的局面真的很像後頭有人拿著棍棒趕我上戰場

我可以做好這些事情

在別人眼中,我一向是負責,一向是表現良好的

那是因為我生來的脾氣,不允許我在別人面前示弱

也或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但是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知道,也沒有人能告訴我

 

提離職純粹是耍脾氣

之前忍過很多個關卡,都是靠著自己說服自己,還不夠好,不夠強

就這樣一路待下來

但最近我真的覺得我很不開心

除了很像簽了賣身契的工作性質外

一些人際關係的悶氣

讓每件小事情都成了離職的爆發點

 

那天拿到了上個月的獎金紙條

一千多元的金額

真的讓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回家跟家人討論過後

馬上決定提出離職

不開心是我放棄的最大原因

好想真的肆意的任性一次

 

提出離職後,想到同事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

我很難過

雖然我不是老闆,沒必要為了公司的營運負責

但是我肆意的揮霍我的任性,卻會為別人帶來困擾

 

辭呈第一次遞出,被老闆退回來了

準備遞出第二次的途中被別家公司找去面試

對方開了個高價請我過去

可以料想的到高薪背後所代表的責任

我自問,我肩膀還不夠強大,無法擔起這樣的責任

跟學長學姊們談論結果

也證實了我心中藏在不服氣下面的猶豫

我準備好了嗎??我學完了嗎??

在這些尋求意見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別人對我的期待

這些期待依我的個性是可以辦到的

但我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估價這條路我還差一點才能夠完成

才能夠挺胸的走出去跟別人大聲講我的專長

在這之前就讓我繼續窩在我熟悉的環境

好好想想到底自己要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