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班時還沒準備好衣著
打算先觀察大家的衣著後,再決定要買什麼樣的衣服
搞不好我可以穿上課時的衣服就好了

但是根據我觀察的結果
只有一個人穿牛仔裙,並沒有人穿牛仔褲
大部分的人不是穿裙子,就是深色休閒褲
我只好暫時打消穿牛仔褲與帆布鞋的裝扮
來個正式一點點的服裝

星期六跟老媽到處買褲子 (我可不想穿著裙子趴趴走)
身為網拍社社長的我,正式衣服一點也不缺
而且要買隨時都可以買
缺的都是褲子
那天就買了兩件長褲,一件八分褲,一件南瓜砰砰短褲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南瓜砰砰褲啦
但是我懷疑可以穿去上班的機率

四件褲子一字攤開,全部都是深色系
好像有點老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好好穿上半身的

今天跟老爸把機車騎去公司,老爸原本有點不高興的
說我什麼都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急著把機車放公司,這樣機車一定會被搞丟
我家的車雖然有四年了,但是公里數只有1775 km,還算的上是新車吧

一路上,老爸火氣有點大的唸我
騎了四十幾分鐘後,終於到了公司
我試圖想要降降老爸的火氣
所以說 "等以後我熟了,也可以騎車上下班啦!!這樣機車就不會搞丟了"
沒想到
老爸說 "算了啦!!每天騎這麼遠也很累。先暫時放公司啦!!之後再想辦法"
因為我搭捷運只要20分鐘,但是騎機車卻要40分鐘
更不用提還要日曬雨淋的
看來老爸還是疼我的呀

放完機車後
我們跑到重慶南路買地圖
沒錯!!不是中部地圖,也不是南部地圖
而是我從小生活到大的台北縣市地圖
平常我真的都沒有在記路的
有捷運跟公車,誰會想要記路

唉!!
我的上班之路堪慮呀
希望不要讓迷路的時間耽誤我做正事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