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煙燻小站很奇妙

明明就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卻還是擁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因為我有一群很愛玩也很會玩的研究所同學

所以我才知道在這個人煙稀少的地方也有德國美食的存在

 

今天帶著家人往煙燻小站出發

我們一家四口點了家庭式綜合拼盤

DSC01526.JPG

DSC01527.JPG

老媽看到這個份量居然說還好

 

嘖嘖

天真的老媽,不知道這盤的威力可是很強的

我曾經跟著一群同學來吃

三男四女,裡面可是還有身型壯碩的大漢呢

但卻還是吃不完

我們今天可是只有四個人耶

 

為了配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氣氛

要開車的老爸還硬是點了杯德國黑啤酒

DSC01522.JPG

DSC01525.JPG

DSC01524.JPG

DSC01523.JPG

 

煙燻小站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只限於剛開始的十分鐘

十分鐘過後我就開始對著一盤肉放空

 

我也很推薦它的馬鈴薯泥

鬆鬆軟軟的

只有胡椒跟馬鈴薯的味道

很單純

很原味

當吃肉吃到膩的時候,可以吃點馬鈴薯泥轉換心情

 

另外如果是一群同學來吃的話

也可以點它一盤一千多的沙拉,菜多的跟小山一樣

但是要在兩天前就先預訂

 

呼~~

今天吃了很多肉

我要暫時吃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