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上班族最大的悲哀就是>>>永遠都要在人擠人的時刻去看展覽

展期:2009.08.07~11.01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9:30-17:30
     週六9:30-20:30
票價:全票200元/張、優待票150元/張
   企業團體170元/張 訂購單下載
   學生團體130元/張 訂購單下載
   身心障礙人士與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北美館 

 

毛怪與大眼仔草圖 

Nemo粉彩畫

為了避免產生人擠人的窘境

我跟老妹決定等到星期六傍晚再去看展覽

沒想到

人還是很多

排隊進場大概就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這次展覽門票有七種不同款式

limited_ticket.jpg 

星期六拿到的是Nemo

(看看我後面等著進場的人潮,就知道有多少人去看了)

星期六門票>>Nemo 

老妹學生票是大眼仔與毛怪的草圖

學生票>>大眼仔與毛怪草圖 

 

展覽分為九大部份,分別為

<皮克斯大事紀> <角色> <故事> <世界> <特輯> <皮克斯動畫短片藝術> <幻影箱> <皮克斯藝術家 皮克斯電影的製作流程>

<藝術風景>

 

<皮克斯大事紀>

以時間軸的方式記錄皮克斯發生的大事紀

包括公司的產生 與迪士尼合併 各部動畫發行年代

 

<角色>

這邊可以看到每部動畫的角色形成草圖

有 鉛筆畫 粉彩筆 複合媒材 (?!) 等各種表現方式

甚至還有立體雕像

從這邊可以看到一個角色的形成真的花費很多心思

尤其是毛怪的定裝,更是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的用心

 

<故事>

這部分是用分隔畫擬定故事

甚至還有工作人員被時間追著跑的分隔畫

 

<世界>

展示動畫中的場景

不知道為什麼展了很多衣夫人的家

原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角色啊

 

<短片藝術>

這邊是展出皮克斯的多部短片動畫

很多人都席地而坐觀賞這些小影片

裡面印象最深的是這部小短片


<幻影箱>

這個真的很炫

但也很令人目眩神迷

利用視覺暫留的作用看到了玩具總動員角色的動作

我跟老妹盯了很久

一直到我們兩個快吐了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皮克斯藝術家 皮克斯電影製作流程>

這部分空間很小

但是人卻都擠在那邊觀看皮克斯工作人員解說影片

 

我跟老妹看到這麼多人擠在那邊

乾脆放棄這邊的觀賞

 

<藝術風景>

用影片的方式展示在各部動畫裡的風景

 

同樣地

我跟老妹也快吐了

很立體 也很晃

但是還不錯啦

 

大家還被海底總動員的燈籠魚嚇到

幾乎是全場都有到抽一口氣的聲音

 

出場後

我跟老妹狂跟毛怪大眼仔照相

毛~~~~怪 

 

但是無法觸摸

害我戳不到大眼仔的眼睛

也沒有辦法逼他戴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