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愛哭又愛跟路的傢伙

所以當大浚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橫渡日月潭時

我馬上就答應了1111020982.jpg

 

不過我只是去插花

並不是要真正下水游

我會游泳,但是我沒有游過踩不到底的那種

所以還是會擔心

這次去當個路人就好

 

9/19(六)那天中午跟大浚 叮噹 Daniel在捷運台電大樓站碰面

跟大浚的同學在中和交流道碰頭後 (中和交流道那邊還真是很多檳榔西施,我們可是一家一家慢慢看咧!!!色!!!)

馬上就驅車南下

 

一路上大家打屁話不斷

沒想到Daniel 的中文變超好的,居然知道什麼是娘

令人沮喪的是我的英文卻完全沒有進步

 

我們先到台中跟一堆人碰頭

這次的成員真的是很複雜,但大致上是以大浚為中心,開始往旁邊擴散

 

我們先去吃台中的"花蓮瑞穗臭豆腐"

臭豆腐外酥內軟,超好吃

 

再去吃豐仁冰

 

我點紅茶豐仁冰,好好吃耶

清冰淋上紅茶,配料是紅豆及一球口感綿密芋頭冰

 

吃完後我們去台中的cosco買晚上烤肉要用的東西

有卡的人就進去採買

我們這些沒卡的人就開始在外面閒晃

慢慢看一個又一個的預售案

真的是職業病了 1111020994.jpg

 

我們還看到金錢豹

但是不像中港路上的那麼金碧輝煌,甚至還有點小

不管啦

我們還是硬在前面拍個照

男人的天堂>>金錢豹之天上人間分店 

 

晚上住的地方是南投鯉魚潭民宿

(從裡面往外看的景色)

鯉魚潭渡假飯店景觀

(可以俯瞰整個鯉魚潭)

(晚上的烤肉派對!!!游泳前體力儲備!!!)

烤肉派對

 

  

民宿是胖子學長家開的

認真說起來應該是他們把自建的社區大樓留下來當成民宿經營

我們住其中的一戶

有兩層樓,一廳一廚,五間雙人房,三套衛浴

雖然很舒服

但是晚上我還是睡不好

 

9/20(日)

我們六點半就起床了

但是大家還是拖拖拉拉

等到了日月潭

都已經八點半了

 

9/20行軍隊伍

我們從停車的地方到報到處一共有兩公里遠

走了快一個鐘頭才走到

還沒下水就已經耗盡我們70%的體力

 

十四個人中共有九個人要下水

下水前 

其餘的人就負責幫大家顧東西

我一個人就背了六個人的行李,超重的!!

 

其他沒下水的人我根本都不熟

所以後來他們提議要繞著潭邊走

我根本不好意思說我想要找地方休息,不想揹著重行李到處走

 

好吧

我只好想像我在修行

聽著音樂,不要去想身上的行李有多重

後來我們大概又走了一個多鐘頭

才開始折返原地

 

在潭邊附近的飯店等待勇士們

我們一直等到兩點多才看到充滿曬傷痕跡的勇士

 

大家回民宿休息一下後

就開始踏上歸途

 

我們這車先去清水休息站吃吃東西,看看夜景

清水站夜景 

 

還碰到大浚的朋友

真的是很恐怖耶

居然會在異地碰到朋友

 

這次旅行真的要多謝大浚

游完泳後還要開車帶我們回台北

沒辦法換手開車真是抱歉

下次小的我一定會好好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