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搶到演唱會門票了 (顆顆,心得有點晚吼)

一定要大喊一聲的啦

 

SJ演唱會的門票,我只搶過上次子團-KRY的票

沒搶過SJ演唱會的票

想也知道合體的威力有多大

果不其然

這次看到出了超多問題,很多人沒買到票

但幸運的我還是搶到3/12(六)4500元的票及3/13(日)1800元

 

這個成功除了要靠運氣之外

也要加上後天的努力 (金錢?!及好同學)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可千萬不要跟我媽爆料啊

不然我一定會被念到臭頭

supershow3.jpg 

秘訣一 好運氣好運氣好運氣

1/8(六)中午十二點開始網路購票

販售位置 搖滾區及2F看臺區

1/9(日)中午十二點開放年代端點購票

販售位置 其餘座位

 

1/8當天大概從11:45分開始就呈現網路當機狀態

我一直不斷的重整 重整

F5鍵大概創下電腦使用以來當日使用量最高

但是我就是進不去購票系統

看著批踢踢SJ板上有幸進入購票系統的版友回報位置數不斷減少

我開始在家中吶喊 "讓我進去讓我進去"

 

一直到了12:36

就發現系統關閉

靠!!!!我連位置圖都沒看到,居然就已經停止販售了1111021009.jpg

 

接著三點開賣第二天的票

同樣地F5鍵被我按到快壞掉

我還是連座位圖都沒看到

就這樣

守在電腦前四個小時連選取位置圖的畫面都沒看到

就空虛的結束了

 

你問我為什麼還買的到票

因為好運氣的不是我,而是Sophia

 

Sophia真是我跟我妹的大恩人

她靠著無敵的好運氣買到了第一天4500元的票四張

兩張要給她弟跟他弟的女朋友

剩下兩張就決定給我跟我妹

真是感激涕零啊123456.jpg

 

本來我妹決定要三跪九叩到Sophia家拿票的

但是當我告訴老妹,Sophia家在桃園後

老妹就安靜了

 

顆顆,老妹你還是練練李洪基的歌聲及東海的口音來報答Sophia吧

啊!!!忘了說

我還說了你會跳少女時代的舞 (我真是個好姊姊啊,一直狂洩妹妹的底)

 

祕訣二 後天的努力

從幾個禮拜前我就跟韓文班同學想好預備方案了

因為我們都不相信網路系統

只相信端點售票

但是姊姊們年紀大了,禁不起夜排

再加上在社會上打滾兩年多的小小經驗

發現只要用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就絕對是小事1128792745.jpg

所以我們決定找代排,請代排從1/8中午開始到端點(敦煌書局)排隊,排到1/9中午再換我們去購票

 

端點的選擇也必須事先做好功課

不然要是跟上次KRY一樣排到很遜的端點

就算你是排端點第一人還是會買不到票

這次我們事先跟同學打聽好端點

因為同學在上次KRY演唱會可是靠著端點排隊,買到兩天4500的票

超威

所以這次我們鎖定敦煌書局啦

 

1/8中午代排傳簡訊來說

她已經到端點了,是端點第一個人

有這層保障下,我就算沒買到網路售票也不至於太擔心

 

晚上看著天氣漸漸變冷

我覺得代排好可憐

雖然老妹說這是他們的工作,但我還是決定去端點買個熱飲給代排

六點多當我跟老妹到達端點時

只看到我們的代排孤零零一個人在排隊

排第一個是件好事

但是後面沒有人卻是件怪事

 

給完熱飲及寒喧後

我跟老妹晃到另一個端點-文林樂器行

發現那邊的端點居然有五六個人

靠!!敦煌端點是怎樣?!該不會是個爛端點吧?!

抱著揣測不安的心情度過了一夜 (這緊張的感覺簡直比上台報告還要糟糕)

 

星期天韓文要上課

我跟同學們還早退了

跑去端點替換

中午十二點一到,果然年代端點也當機了

排隊的人心情隨著頁面的整理而起伏不定

當了快20分鐘後,端點開始動作了

我們終於買到票了

 

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

我總算擺脫2010年最後一天機車被潑油漆的霉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