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

假使錯過了妳
也許就不會懂得這樣的眼淚
雖說是嘗過愛情的心
仍舊無法對離別麻痺
不會再回來了吧  像瘋了般的愛情
堅定對妳的心  等待或許就是全部


 * 

這樣愛著妳 徹夜未曾入眠
就停在面前 卻又無法靠近
因為無法忘懷 因為思念著妳
就連呼吸 都像死亡
變得好害怕

 

Luna

若是你 目睹我的一整天
或許會心痛著 低下頭吧
經過了一次次季節的遞嬗
就能從悲傷夢境中甦醒嗎?
不會再有這樣的事了吧
因為想念而淚流滿面
我那越來越膽怯的心
似乎無法再次地去愛


 * 

這樣愛著你 徹夜未曾入眠
就停在面前 卻又無法靠近
因為無法忘懷 因為思念著你
就連呼吸 都像死亡
變得好害怕

 


 合 

我會等待 會努力的
為了你而離開 這種話就別說了
如果說愛我 如果擁有同樣的悸動
留在身邊吧 直到我的心再次跳動
直到再次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