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隔離了

"又"?!

 

我早在SARS期間

就因為某課堂上的同學發燒而被隔離了一個禮拜

但上次我人沒事,這次卻是發燒燒了兩天多才好

 

星期五跟同事吃完花雕雞

星期六跟Sophia去逛街

星期日早上就開始咳嗽

原本以為是小感冒而已

但是在上完韓文課後,跑去看研究所同學的舞蹈比賽

在觀賞途中就開始覺得不舒服,開始覺得有發燒

回家量體溫,結果是38度

晚上睡睡醒醒的,全身痠痛超級不舒服

等到星期一早上去看醫生時,發現體溫已經高到39度

醫生說有可能是流感

做完快篩後,發現居然得了A型流感,還要被隔離五天

但當我知道這結果,我擔心的不是流感,而是請假五天該怎麼辦?!

報告??數字??工作??

一直昏睡到下午退燒後,才得知吃花雕雞的九個人中,有六個人這天請假

所以到底是雞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

 

陸續連絡上同事後

發現大家的症狀差不多

一個是H1N1

三個是A型流感

兩個發燒

這真是件今年最扯的事情

 

在家的這五天有一些感觸

我又開始厭倦起這份工作

頭幾天真的是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工作了一整天

 

因為這禮拜有一份報告要出

這我可以體諒,畢竟報告是要掛件的

也好險我早在上禮拜就已經把報告寫好

這禮拜只剩檢查

 

但是其他的事情難道不能緩一緩嗎??

做更新真的就跟賣身一樣嗎?!

除非你死了,不然數字照樣要出

業主的事情照樣要處裡

我又開始打從心底厭倦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