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去體驗,並瞭解;這就是活著"-Tenzing Norgay

 

下著傾盆大雨的午後,翻閱著沒看完的大誌

封面上寫著尼泊爾登山家Tenzing Norgay的話

 

剛出社會,總是執著地想找到工作與活著的意義

工作不開心,就會在心中問自己

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快樂是什麼?

活著是為了什麼?

 

經過這些年的洗禮,才領悟到工作不過是快樂生活的手段之一

佩服不花錢就能體驗人生的人

但對我而言,還是得有點金錢作為後盾,我才能夠放寬心的體驗人生

透過工作所得到的金錢來旅遊,去看各種新奇事物,這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即將結束米蟲生活的這幾天,我開始想這一年的意義是什麼?

依舊慶幸做了去英國遊學的決定

對肯定自我能力的驕傲,大過英文能力增長的開心

附上Ted Talk裡一篇演講<Stefan Sagmeister:The Power of Time Off>,提醒自己一年的休假並不是毫無所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