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

連結

<景點>

The Royal Pavilion布萊頓皇家行宮(官網連結)/ Brighton Pier布萊頓碼頭 /The Lanes / St. James St.


對一個地方有沒有愛,可以從照片數量明顯看出來啊

Stonehenge&Bath. Oxford兩本相簿裡,相片數量都有百張上下,Brighton只有31張相片啊

不過,旅行就是這樣,好不好玩很主觀,總是得要走一趟才能親自判斷

 

九點從Victoria火車站出發,下午選擇五點多回程的班次,火車票價22鎊/人

Victoria車站到Brighton車站約兩個多小時車程

 

Brighton車站

今天跟Ian弟弟在這渡假城市閒晃

Brighton是英國夏天熱門渡假城市

既然都說是夏天熱門渡假城市了,我們在寒冷的冬天過去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

我要冷死了啊,這凍死人的海風40_冷笑話

 

還記得我們這天也是邊抖邊在寒風中狂奔啊

IMG_8951

英國到處都有的摩天輪

IMG_8965

跟一般沙灘不同,Britghton海灘上遍佈著鵝卵石

夏天如果在海灘作日光浴,大概就是用全身滾健康步道的概念吧02_打滾

本日重點行程是The Royal Pavilion布萊頓皇家行宮(學生票9.5鎊,成人票11.5鎊)

英國國王喬治四世(未登基前)在1787年時買下了臨海的小建物,打算將它改造成皇家行宮

由於喬治四世是個法國藝術品收藏家,也醉心於中國建築風格

這個融合了中國.印度,歐洲風格的皇家行宮在1808年完成

喬治四世並未滿足於當時建物,又再度花了七年時間,增建許多建物調和行宮與Brighton的海洋風格

上述資料來自於官方網站介紹(連結

IMG_8952

行宮裡面不能照相

參觀完整個行宮後,我跟Ian歸納出一個不能拍照的結論

那就是

....

拍了之後就沒有人要來了啊~~~~~17_氣指

 

雖然我從小就缺乏美術細胞,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中西融合的相當詭異啊

大家想像一下

在西方華麗宮殿螺旋手扶梯上,看到的不是深色的木頭扶手,而是綠竹造型的扶手

那有多詭異嘛??還是是我真的缺乏美術細胞啊?

借一下官網上的圖給大家看,這可不是我偷照的唷

你們有看到那藤蔓裝飾嘛??是不是很詭異啊,這....我真的不懂美感在哪啊?

參觀完行宮後,我們兩個也沒信心參觀旁邊的博物館了,去海邊拍拍照吧

遠方那個很像廢墟的建物,是舊有碼頭,也是著名景點之一

IMG_8957

新碼頭上面有樂園.餐廳等娛樂設施,夏天來的時候一定相當熱鬧

我們在碼頭上著名餐廳Palm Court Restaurant (官網連結)吃午餐-Fish & Chips

這是我在英國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吃炸魚薯條

 

同樣地也借一下官網的餐廳內部圖

記得某篇部落格說過,這家是她吃過最好吃的Fish & Chips

根據在下不負責任的感想,是還不錯吃啦,薯條跟魚都不會炸的太乾

不過這還是炸物啊,吃久了還是會膩

IMG_8962

Brighton還是有其他好逛的地方,例如:The Lanes裡有各式各樣的小店,St. James Street也還算好逛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地方我都沒有留下照片啊

大概是行宮對我的打擊太大了啊88_漩渦-F

 

記得來英國前,代辦也推薦了Brighton的語言學校

後來比較過Brighton學校與Wimbledon的價錢後,發現兩者沒有相差太多

考量與倫敦市中心的遠近後,還是選擇了Wimbledon,畢竟它還在大倫敦範圍內啊,大倫敦怎麼玩都好玩啊

不過還是慶幸有來這個地方,總是得要玩過才能發表感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