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常常就是要出數字的最後期限

所以每個禮拜五我都過的很慘

連續兩個星期五都在公司待到八九點才離開

 

這禮拜是糟糕中的糟糕

 

早上被實施者叫去縣府開會前會

縣府承辦剛好是我大學隔壁班同學

她一看到我就問我 "今天你為啥要來?!是實施者的簡報啊!?而且是約十點半"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記錯時間

後來遇到規劃單位,才發現是實施者約好要早點到,討論事情

但是實施者到了後也沒有要跟我們討論事情的意思

而會前會就是我們在聽實施者re報告

完全不知道會前會意義何在?!

 

下午回公司後

先被追殺要出報告,再繼續趕今天要出的數字 (好險出數字可以稍微通融一下)

然後還要準備慶生會的東西

 

報告先麻煩內勤製作完成後,我再撘計程車送過去

計程車車資當然是由我自己負擔

送完報告後還繞到麵包店拿慶生會的東西

 

拿完後回公司

再繼續趕要出的數字

 

這種焦躁感好差

差到我完全沒食慾

回家後也是一碰到沙發就整個人賴著不想動

 

最近

真的好累啊

我又開始進入厭倦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