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的案子只有金雞母社區一個

這個案子說忙不忙

說閒也不是很閒

 

截至今天為止

我總共跑了五次淡大

第一次去勘察標的

有三次去商圈挨家挨戶問租金

這個禮拜三去訪問附近仲介

 

今天在公司召開居民會議,居民的律師也一同到場

會議結束後,我們三家事務所進行內部會議

決定了下星期二要把現階段的成果拿出來

也就是說我還要再去訪問仲介

設法取得近幾年的成交案例

 

有點困難吧

但是光是這樣,絕對不會讓我稱之為壓力

 

除了這個案子外

我今天下午還去看了另一個案子

雖然是一般案

但實質上跟房貸做法沒有太大的差別

差別在報告格式比較複雜

可能需要點時間撰寫

 

原本經理想幫我弄的

經理說我專心收集金雞母的案例就好了

可是我想

如果我星期六日都認真做事的話

應該是可以做的完的

所以就跟經理說"沒關係,我假日工作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適度的壓力有助於成長"

 

就這樣

我這個周末要加班了

加油加油!!


我對於自己這麼快升等為一般部門,有點不安心

怕別人覺得我明明沒有實力

為啥可以進階一般部門

憑啥可以享受特殊待遇

於是我想要證明我值得那些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 的頭像
    Phyllis

    Phyllis無聊的小觀察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