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當了三天宅女的我
今天終於出門辦點正事了

在美華泰狂敗家
買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沒辦法,我已經盡量節制了,大概有兩個多禮拜沒剁手了)
雖然這時候的雨,已經像消防隊灑水一樣大
但是我怎麼可以不去逛無印良品呢
所以還是默默的往台北車站的無印良品去

買了我最愛的糖果--蜂蜜蘋果喉糖 (雖說是喉糖,但是一點都不清涼,拿來當零嘴比較適合)

這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但是又保有蘋果的味道
我平均一個月要買一次耶
超愛的啦

還買了點點化妝包 (我是點點控)


結帳的時候
我手上還拿著老爸的洗髮精 (聽說洗了頭髮比較不會掉?!)
大包小包的

這時
無印良品的店員很好心的要幫我把東西都裝一起
而且還幫我加上了一個貼心到不行的東西


有看到嗎??
就是那個塑膠套 (好貼心呀!!這是什麼時候有的服務呀??)
好險有那塑膠套的存在,不然等回到家裡
我大概只會剩下提袋把手

為了這項貼心的服務
我發誓
我以後一定會對無印良品效忠的 (謎之聲:這位太太,妳早就對它家的糖果著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