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整理舊網誌看著文章.回應
想起了許多回憶

心裡不斷的浮現
"啊~~原來這個人有出現在我網誌裡呀!!"
 "他(她)現在不知道怎樣了"

照著時間順序,看著那些回應
會發現

有些人階段性的出現
在某個時間裡,與我分享他(她)的想法
過了這個時間點以後,又不見了 
套句老葛的話 "I want my guys back."

而有些人卻一直都在
一直參與著我生活中的每一刻


我喜歡寫網誌,也喜歡跟大家分享
用網誌記錄在我生命中的每個時刻
提醒我,在這個時刻,有誰與我分享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