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2.JPG 

時間過的好快,在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念書的時間就只剩下一週

上一篇網誌是十一月中寫的,隔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寫網誌

是該說我過的太爽沒時間寫網誌呢?還是該說射手座虎頭蛇尾的個性又發作了呢?

我想兩者皆有吧1128792751.jpg 


縱使倫敦居住的日子瀕臨倒數,依舊覺得很神奇,這些經驗到底是怎麼來的??

邊嫌棄倫敦食物難吃天氣很糟,卻愛上這邊的博物館 市集 及音樂劇

交通費總是讓人覺得心疼,卻還是一週跑一個地方玩耍


從小立志不學煮菜的我,第一次下廚成果糟糕透頂

IMG_8441.JPG 

慢慢的荷包蛋成功了

IMG_8971.JPG 

開始嘗試很多菜色

前天成功煮了香菇雞湯

IMG_9429.JPG 

這些經驗真的好難得

雖然是用破產的代價換來的,不過真的很值得


回台後我會懷念我在Kings Lodge渡過的日子

我的室友.我的房間這些讓我身在異鄉,卻還是有家的感覺

IMG_9425.JPG 

IMG_8999.JPG 

生活不是百分百完美,我還是喜歡這些回憶

回去後我會想念這一切的,

該收心了,從新鮮人開始(嗯,我是說戶頭新鮮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mbledonschoolofenglish WSE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