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開會

下車時不知道是本來mini鞋的鞋跟就要壞掉

還是因為勾到車底跌倒而弄壞的(老娘可是專業穩重的估價師咧,怎麼可以允許這種糗事發生1111020952.jpg  )

 

跌倒就已經夠丟臉了,沒想到鞋跟的鐵釘還跑出來了

偏偏下午開會的地方都是磁磚地板

鐵釘撞地板的聲音有夠大,整個很糗

 

趁著開會地點在百貨公司一級戰區

會後跑去逛了鞋子區

三兩下就敗了Jelly Beans的鞋

原價4280特價3424,尺寸23

超喜歡那個星星鞋底,雖然別人看不到,但自己爽就好1111020994.jpg  

Jelly Beans    

Jelly Beans是日本手工鞋

一穿上去感覺真的不一樣

鞋底像是有氣墊的感覺

Jelly Beans 好走的粗跟  

好走的粗跟

Jelly Beans   

很重要的鞋底

目前還沒遇到下雨天,不知道會不會容易滑倒?!

Jelly Beans  

其實後期在穿mini鞋時

就開始覺得mini鞋鞋跟不太穩,而且鞋底接縫的地方可能沒有做的很好

常常走一走腳會翻船

甚至腳掌中間還會長繭

 

但是一時又找不到好穿的跟鞋

今天買到這雙還真的蠻高興的

畢竟對我們這種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的行業來說

好穿的鞋非常重要

我決定在鞋子這方面對自己好一點(迷之聲:妳對自己不是一向都很好)

 

最近還買了蠻多鞋的

以下來個小小介紹

對高度無能的vivian&miss,尺寸37

這雙鞋子讓我體認到,原來我對高度完全沒概念啊

在試穿時,我以為跟mini鞋一樣高,大概是一吋半左右

Vivian & Miss  

沒想到它實際上這麼高(依舊對高度無能,講不出來這樣是幾公分)

而且皮還蠻硬的

Vivian & Miss  

大概走個五分鐘,妳就會覺得自己小腿肚快抽筋了

而且它的底很吵

有種拿硬塑膠版去打地面的感覺

Vivian & Miss  

這雙鞋的穿著場合,我會在好好認真想的

 

跟地板招手的仕凡高小白鞋嫩粉色加厚NT550~600,尺寸36

這雙我想不用再多做介紹了

真的是很好穿啊,皮很軟

仕凡高小白鞋  

私自認為這種鞋適合薄腳板的人

因為小白鞋皮太軟,很容易穿鬆

如果是寬腳板的人,穿鬆的小白鞋會讓人覺得腳更大

 

小白鞋的缺點是底很薄

我已經把鞋底加厚了

沒想到還是感受的到地面觸感

感覺這樣很傷膝蓋(人老了真是動不動就會跑出養生話題)

仕凡高小白鞋  

明明是豆豆鞋底卻還是會滑倒的Lido牛津鞋NT1200多

今年我依舊在養我的腳背,不喜歡太黑的腳背

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只要外出看案子都會穿牛津鞋

好走又不怕晒黑

Lido牛津鞋  

鞋屁股

Lido牛津鞋  

豆豆鞋底

穿起來也有氣墊的感覺

但是居然在下雨天差點讓我滑倒

鞋子真的好多學問啊

Lido豆豆鞋底   

 

有了這麼多雙新鞋

我想真的可以正式宣告mini鞋的時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