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搜尋到那位部洛客的話

他說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做了.....”

就這樣

我考慮了一個多月後

今天就把這台新筆電帶回家了

 

IMAG0337.jpg  

(不能免俗的開箱照)

IMAG0339.jpg  

(簡潔的周邊配備) 

 

不知道這次算不算是衝動購物

 

從興起買air的念頭到實際執行

總共考慮了一個多月

對於我這種常常衝動型購物的人來說

算是個不常見的考慮期

 

但或許是那位部落客的話太打動我了

一直在心裡說服自己,同樣的預算可以買很多很高效能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電

也一直問自己到底有沒有這個需要

小哈(舊筆電)雖然老了,但我還是很愛它

畢竟它跟我共同擁有很多回憶

問了自己無數的問題後

還是在今天入手了macbook air

等過了適應期後,我在發文告訴大家

到底mac與windows的差別在哪

 

IMAG0340.jpg  

(小哈與air合照)

IMAG0341.jpg  

(疊疊樂)

雖然我有了新筆電,但我還是不會忘記小哈的

小哈,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