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四月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瘋狂追星族(大誤)

踏進了韓國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國家

DSC01846.JPG  

熟悉的是

我跟老妹唸韓文已經一年多了

喜歡的偶像是韓國人

喜歡的食物是韓食 (縱使我對辣的容忍度很弱)

喜歡聽的音樂是韓樂

喜歡韓國的流行資訊

 

陌生的是

自助旅行的流程

陌生的是

韓國單字

雖然上了一年多的韓文

我自認文法學的不錯

但單字就@#$!^

我跟老妹回家根本都沒時間背韓文單字

很多單字只能靠類似發音來猜測意思

 

我跟老妹的人生第一次自助旅行

就這樣獻給了我們從看第一部韓劇<藍色生死戀>開始,就一直嚮往的韓國

 

或許是因為自助旅行,可以自己排行程的樂趣

這次的韓國之旅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到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好喜歡那五天的日子

跟老妹在陌生的街道上閒晃

處處都是樂趣

處處都是冒險

好喜歡這種可以掌控一切的感覺

 

我想寫下一些有關韓國旅遊的資訊

並且分享SJ相關景點

希望可以對將來要去韓國的ELF有一些幫助

 

至於為什麼我特地為了韓國開了一個類別

當然是因為將來還會再度拜訪這個對我充滿誘惑力的國家囉DSC018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韓國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