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698_169353279744753_100000102450482_619419_5202812_n.jpg 

這一切的開始

都是因為特別嘉賓>>東海 跟 利特

再加上老妹可能有走狗屎運  (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延續到Super show3)

補到後補票

所以我們陳家兩姐妹今天就坐在小巨蛋的蛋頂觀看SNSD的演唱會

(話說 老妹昨天還在外公家指著利特跟東海到機場的新聞 很不要臉的跟外公外婆說 "遮細溫ㄤ")

 

雖然一開始只是為了特別嘉賓而買的票

但今天還是看的很高興

SM家的訓練果然很充足

少時們一開場就以三首動感舞曲震撼全場 (千萬不要問我是哪幾首?!我只記得"說出你的願望")

 

原本少時裡面我最喜歡女神 >>徐玄 (少時忙內 有參與實境節目 -我們結婚了的演出 與鄭容和配對)

(關於女神稱號的由來 請見 Trax 新MV 女神)

 

不過徐玄今天在舞臺上滾下來

真是太驚險了

好險沒受傷

 

但後來看到這次的表演

對於舞后孝淵跟俞利好感度大升啊

兩個人跳舞力道很夠

肢體語言超級棒

 

特別來賓的表演果然不失他們平常的本色

完全以搞笑為主

潤娥的solo曲 <<請介紹好男人給我>>

利特戴著豬哥亮的面具 東海戴張菲的面具

就這樣與潤娥合作

利特MC藝能又開始發作

居然跑到台下去牽一名男歌迷上來

幸運的男歌迷居然可以跟他們三個合照 (翻桌點一)

 

Jessica Solo曲 <<Barbie Love>>

東海出來多久 我跟老妹就叫多久

不過這首歌音定太低

東海聲音聽不清楚

 

 

今天少時們還表演了Gee . 閃亮新世界. Oh.....(請原諒我 我盡力記歌名了)

看現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感受到大家的努力

粉紅色的綵帶場也很漂亮

少時최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