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心情還蠻低潮的

有很多事情困擾著我

在越低潮時,我往往會越興奮

用誇張的情緒來提振自己的不安

 

昨晚的三八兄弟趴

不知道在三八什麼

每個人都很感性

 

每個人無關緊要的煩惱講出來

都會得到最真誠的回答

雖然是用搞笑語氣

但有可以肆無忌憚講話的對象

這種感覺很令人感到安心


昨晚最大的笑話就是

A: "她對我很好..."

我:"所以你在報恩囉.."

C:"那你是白鶴囉..."

A:"對!!!我是白鶴......"

 

蠢到不行的笑話居然可以讓我們大笑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