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了我生平第一場地主說明會

 

雖然說之前跟建商簡報過很多次

但是對於地主這倒是第一次

站在台上跟在會議桌上簡報,感覺就是不同

 

這次是該更新單元第二次地主說明會

之前由學長上陣,這次輪到我

通常有問題的在第一場說明會提出來

這次的說明會相對來講,問題應該會比較少

對我來說,算是一次不錯的練習機會

 

一直到了今天下午

我才開始把簡報檔拿出來練習

果然愛拖拖拉拉的個性沒改

或者是我不想面對現實吧

 

花了些時間把每張投影片該強調的重點寫下來

然後就開心地去看電視 (大誤12345.jpg  )

 

早半個小時到了會場

買了杯飲料

就開始認真地在座位上順稿

 

好險後來簡報還算順利 (不過我發現我一緊張,講話的速度會加快,這大概是缺點)

學長說我整體講解的算不錯,還幫我找出需要補足的地方

(學長~~跟女朋友要順順利利啊1111020949.jpg ....今天我居然當了復合的見證人,顆顆)

 

總之

今天的第一場地主簡報順利結束了

希望以後會越講越好1111020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