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破除了我的請假魔咒

順利地與Sophia去看展覽

 

話說我上個月月初很悲慘的請好假

後來卻因為業主打電話來要開會而取消休假

今天我終於順利請假了1111020997.jpg

 

 

出發前就看到批踢踢CSI板上負雷一堆

但身為具有熱誠的CSI迷

我們還是得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去支持這個展覽

 

由於我的汽車駕照已經大大過期了半年

所以去展覽前我還先繞到到監理所換駕照

沒想到

換完駕照後,才發現士林教育館就在旁邊

 

我早到了半小時

只好在附近閒晃

正當我晃到一半,突然發現玻璃門上寫著"展覽時間 週二~周日"

 

@#%!~&!@#

超多髒話在我心中浮現

好險我去問了服務人員,知道今天CSI還是照常展覽

心中的髒話才慢慢消失

 

一進場就有三個分店的人型立牌 (居然沒有小葛!!!還我小葛)

Sophia與紐約包子老大 

(我是歪頭叉腰推墨鏡的何公瑞修)

我是歪頭叉腰推墨鏡的何公瑞修 

 

一開始必須先看約五分鐘的開場影片

由編劇講解CSI影集的誕生

接著就開始拿著三個命案現場筆記紙 (我跟Sophia的畫畫功力都不太好,紀錄紙上面充滿很多外星符號)

到各個現場去找線索

 

但只有一開始的命案現場是分開的

接下來實驗室是三個場次合在一起

我們今天去人很少,所以在看檢驗影片時,並不會等待太久

但很難想像如果是假日去的話,要排隊多久

還是說連假日也沒什麼人去 (?!)

 

我們只有第一個命案現場玩的比較久

約一個小時左右

但接下來的兩場大概都四十分鐘就結束了

 

玩完展覽我們就跑去內湖逛特賣會了

但直到出了大門,才發現我的飲料咧?!

靠!!!

我好像把它丟在命案現場裡了

該不會被當成線索吧

上面還殘留我的口水1111020991.jpg

 

不得不說內湖廠辦真是個好地方

我們逛了H2O 與 鞋子特賣會 (途中我還因為看到a la sha的特賣會而在路上大尖叫)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1031音符鞋

特賣會戰利品>>1031音符鞋

原價兩千多

我只買五百元1111020949.jpg

 原價

 

買完東西後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

對內湖不熟的我們,只好跟學長求救

學長推薦內湖 "小貳樓"

果然名不虛傳

 

我愛我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燻鮭魚真是極品

我與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Sophia的什麼什麼捲的也很好吃

雖然有蝦子

但我有偷吃一口飯

的確是不錯

什麼什麼捲的 

今天的Ending不是結束在這裡

而是結束在粘阿呆家

 

我們晃去她家看了賣問2永遠都看不膩跌入麵粉洞的50TA

就這樣

很搞笑的結束請特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