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卡通片只能給小朋友看的?!

近年來,pixar動畫的好票房就打破了這個迷思

 

自從在電影院看到天外奇蹟的預告片後

我就一直吵著想看天外奇蹟

 

並不是特別喜歡小朋友

但是Russell胖嘟嘟的樣子好可愛阿

還有那充滿童稚的聲音,更是堅定我一定要去看這部卡通片的信念

 

最後我卻發現

這不只是一部卡通片而已

它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Partly Cloudy>

partly cloudy.jpg 

是在天外奇蹟前的小預告片

聽說不是每部戲院都有放映

好險我有好運氣,有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短片

 

Partly Cloudy描述送子鳥與雲的故事

每個雲朵都會有隻送子鳥搭擋

送子鳥搭擋負責把雲製造出的小生命送到每個父母親的手裡

偏偏有隻送子鳥特別倒楣

他的搭檔總是製造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

有刺蝟 鱷魚 蠻橫的小山羊

搞的送子鳥傷痕累累

 

有天送子鳥離開了雲,往別的雲朵而去

雲很難過,哭了起來

把世界搞的溼答答的

 

送子鳥只是向別的雲朵要求保護裝備

這樣送子鳥才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來配合他的搭檔

送子鳥還是不願捨棄他的搭檔


<UP>

 

故事情節很簡單

老爺爺Carl為了完成亡妻Ellie的願望-環遊世界

而決定把房子及所有與Ellie的回憶一起帶去旅行

Russell就好死不死的正好在房子起飛的時候站在前廊

92007146_5.jpg 

就這樣一老一少帶著七彩的大鳥-凱文及會說話的狗-小逗展開了他們的旅程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Carl 與Ellie之間的感情

 

雖然只有在片頭短短十幾分鐘以無聲的片段告訴觀眾

小Carl與小Ellie相遇

 

 結婚 渡過生命中的片刻

14a62a510c5bd8.jpg

14a62a40a0663b.jpg

但是這些片刻都可以看出他們兩個的深厚感情

 

當Carl終於存夠了錢買了機票要帶Ellie去仙境瀑布時

Ellie居然開始生病,就這樣一病不起

Ellie走了後,Carl死守著與Ellie的房屋

不管周圍已經蓋起了高樓大廈,也不管建商的威脅

他始終留在這裡

 

除了上面的這些片段外

我也很喜歡Ellie留給Carl的一段話

"Thanks for the adventure" "Now go out and get a new one!"

 

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現在是時候了

去尋找新的開始吧!!


 它帶給我很多感動

天外奇蹟真的不只是一部卡通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