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西餐廳 官方網站

http://ezwin.com.tw/gday/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No.180. Hsing An St. Taipei

TEL:(02)27175927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星期五下班後突然很想吃高熱量的垃圾食物

就臨時找學姊吃飯去

原本是想要吃六六的 (我最愛的六六123.jpg  )

但是學姊提議說去吃晴西吧

於是就有了這次的新體驗

 

念北大念七年了

完全不知道興安街上有這家有名的西式餐廳

真是太慚愧了

 

學姊點了當日特餐 美式豬肋排(薯泥加蔬菜)

 

我點了雞肉捲餅

 

本來我們還想點其他不同口味的東西

但是後來餐點一上來

那個誇張的份量讓我們不禁慶幸沒有亂點其他東西

 

學姊的豬肋排有碳烤的味道

醬甜甜的

肉很厚很有汁

但是那個份量大概吃到一半就會開始膩了

後來我跟學姐兩個根本就是望著豬肉發愁

 

我的雞肉捲餅

裡面有很多生菜

雞肉也有特別醃過

佐以酸奶

整個很開胃,又不會膩

大概要給9.9分吧

少的那0.1分就是因為餅的東西太多而邊吃邊散落的狼狽吃相

 

吃完主餐後

我們還點了甜點 - 巧克力蛋糕

 

我想這個應該叫做爆漿發糕巧克力吧?!

因為蛋糕很紮實,口感很像發糕

光吃蛋糕真的有點甜,甜到我牙齒都痛了

但是配上冰淇淋後居然會中和甜度

使得整個蛋糕完美地融化在口中

好好吃啊~~1111020982.jpg

 

星期五的晚上就該來點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