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位在大頭們的前方

沒膽的我不敢在辦公室上網閒晃,也不敢聊msn

如果大家在上班時間,看到我上msn

沒錯!!

那一定是大頭們不在

 

平常都覺得我的位置爛到可以

尤其是

當我看到其他人可以悠悠哉哉的上網

而我卻只能偷偷摸摸地開網頁,甚至根本不敢逛時

就更加覺得位置爛到透頂了

 

但今天

我慢慢體會到位置的優點了

因為今天大頭找次大頭開會

我豎起耳朵偷聽

聽到了很多消息

 

消息一

次大頭跟大頭說最近內部出報告速度有點慢

大頭說"我明明就常常看到內勤在上網,下次開會我會好好檢討一下"

(驚)

之前看到公司的人超高招,把msn的對話背景調到最淡

沒想到

大頭的眼力還真好

 

消息二

大頭問次大頭最近房貸部作業量如何??三個人是不是有點多??

balabala....

大頭 "最近台中的分公司房貸部有缺人......當然也要問他們的意願....."

(大驚)

這....這....這....

是要調人去台中的意思嗎??

好險老娘我脫離房貸部有一陣子了

雖然下禮拜因為師傅不在,必須去房貸部支援

但這種悲情的命運應該是輪不到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