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完我在房貸部的最後一個案子 - 一塊不臨路的畸零地
這幾天忙著找土地買賣地案例 (台北市的地都蓋滿房子了,哪裡找的到素地買賣)
今天經理大概教了我一下土開法如何計算,可以應証我下的價格

土開法雖然學過,知道原理與公式
但是實際操作還是有些困難
經理說慢慢學就好,這次只是大概教我一下而已

學完土開法後,經理說了這次我們要共同負責的案子
案子大概是說
建商當初在興建社區時,與住戶約定好要搭一座便橋,連結大學商圈
可是後來卻不履行約定,沒有興建便橋,造成住戶的損失
我們必須做的事情就是把住戶的損失估算出來

是不是很好玩呀
我在聽的當下就覺得這比房貸要好玩多了
雖然明天我必須去把那附近其他便橋連結的商圈搞清楚
也可能要花上幾天的時間去附近問租金
可是還是讓我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