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mini鞋今天終於來了

下午過去系辦借投影機
順便把mini鞋搬到James的辦公室
辦公室沒大人,只有希拉在家而已
所以我們上演了一場賣鞋記及007打電話記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分享我最愛的mini鞋

我已經買第三雙了
雖然有兩雙是漆皮黑,一雙是鵝黃
下次我想我還會再買一次的
超喜歡她家的圓頭及木根
木跟很穩,不管走多遠的路,都可以保持平衡

我們的大箱子


滿滿的十雙鞋
由此可知,本班女生偏保守作風
鞋子顏色都偏穩重系


贈品
超復古小錢包
雖然錢包的皮質跟鞋子一樣好摸
但是要是我帶上了這個皮包
大概就跟"狗狗猩猩大作戰"的小龐一樣了吧




漆皮黑與純黑 (我愛漆皮黑)



超級可愛的鵝黃色 (腳板粉嫩粉嫩的人比較適合唷)



張咪的奇怪漆皮藻綠色 (這跟網頁看起來有差別,網頁比較像糖果綠的顏色)


mini鞋的另外功用 --007電話 (超酷的)



小胖老闆賣鞋中


希拉顧客挑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