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惠化站

中餐:東華飯店雜醬麵三鮮麵

狎鷗亭站:SM經紀公司.Kona Beans(三媽咖啡店).新沙洞林蔭道

晚餐:東大門橋村炸雞

汝矣島站:KTR .Handel and Gretel(藝聲家)咖啡店

本日地圖

螢幕快照 2012-09-30 上午10.53.39  

東大門橋村炸雞KyoChon

螢幕快照 2012-09-30 上午11.02.53  

KTR.Handel and Gretel

螢幕快照 2012-09-30 上午11.12.37


每次跟人家說我跟老妹去韓國,總是要澄清一下,我們真。的。不。是。專。程。去。追。星。的。

明明行程安排超豐富的,逛街風景閒晃都有,但大家總是認定我們去追星

不過這天的行程我可是要挺起胸膛說

沒錯!!我們今天就是去追星的

也差點因此而咖啡因中毒

 

一早起來我跟老妹就前往惠化站

一出站發現店家都還沒開門,我跟老妹只好在星巴克坐坐了

20120227094724

我們兩個在這間店待到十點多,決定開始閒晃,但店還是都沒開啊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可以肆無忌憚的跟韓國街道拍照

這是我們找到的可愛小狗眼Nickhun

調戲Nickhun IMG_1257     

惠化站的大學路是因為原本首爾大學的文理院設立在此,後來雖然搬遷了

但充滿大學生文化氣息的各種小劇場仍密布在街道裡

奇怪的擺飾 書上到底是寫什麼??  

 

我們先沿著大學路閒晃,想晃去羅馬尼矣公園看看

不過就在此時,發生了一件悲劇。。。。

 

就是我的雪靴落底了59_瞪大眼張大嘴-F  

其實從我前一天回旅館後,就跟老妹說,我覺得我鞋子有奇怪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進水,所以有趴搭趴搭的聲音,沒想到居然是要落底的前兆啊

因為前一天就已經在弘大買雙鞋了,所以實在是很不想繼續買鞋,我跟老妹就先去超市買強力膠

但鞋子落底就跟情人變心一樣,一去不復返

再怎麼強留都沒有用(咦,怎麼突然離題)


鞋底怎麼黏還是黏不起來,無奈只好買新鞋了,買了雙vans的中筒鞋,超好看的

價錢大概是一千一到一千五中間

換vans新鞋了  

買完新鞋大概也中午十二點了,我們原本想去吃糕三時代

但韓國人的作息似乎是下午一點多才開始營業

我跟老妹決定不要浪費時間,先回飯店放我的雪靴,然後在東華飯店吃雜醬麵

(東華飯店地圖詳見第一天行程)

IMG_1267  

之前看幻想情侶時總是好奇桑實喜歡的雜醬麵到底是什麼味道

在天母的韓式餐廳吃過一次,真的是沒啥味道

這次決定吃吃看道地的韓式風味雜醬麵

沒想到還是沒啥味道

老妹的三鮮麵看起來雖然紅通通的,但一樣沒啥味道


吃完中餐後我們決定前往狎鷗亭站

很多粉絲在外面等  

有人會問SM經紀公司你們不是去年去過了嘛??今年為啥要去??

我想這大概就跟到了土地公廟不拜拜會覺得怪怪的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04_挑眉  

反正都到首爾了,就晃過去看看啊


狎鷗亭不愧是有錢人住的地方,連東西也賣的特別貴

我在狎鷗亭買了一隻Staccato錶折合台幣大概一千一左右

回台灣後發現網拍賣八百多,差點沒吐血

狹鷗亭買的新手錶  

去朝聖完後,我們跑去Kona Beans-特媽 敏媽 圭媽合開的咖啡店

Kona Beans  

圭媽也腹黑喲  

一開始我跟老妹只是在店裡瘋狂的拍照

我上完廁所回來後,發現老妹對著我後面的人露出老鷹的眼神

原來是圭媽啊~~

圭媽在面試新人,面試者看起來好緊張

圭媽在面試新人  

這天我們走好狗運,圭媽跟敏媽都來到店內了

因為敏媽坐在廁所前的小桌子,所以我還特地去了好幾次廁所

(敏媽)

敏媽  

店內的粉絲們因為敏媽圭媽的到來而開始騷動,但就是沒人趕上前照相

這時有一位粉絲自告奮勇,圭媽相當開朗的開始照相

我跟老妹也就不客氣了

看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啊

眼睛都不見了

笑開花的與圭媽合照 同樣也是笑開花  

圭媽實在是相當開朗,所以跟她合照的人很多 

瘋狂合照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找敏媽拍照

可能是敏媽的氣質太高貴了,看起來不好親近吧

我跟老妹都不敢做領頭羊,所以只好默默地離開了

附上一張營業時間給大家瞧瞧

kona beans的營業時間  

要怎麼到Kona Beans呢

就在在前往SM經紀公司的狎鷗亭路上

看到新韓銀行就轉進去直走,就可看到了

kona beans的巷子 DSC02628  

我跟老妹這次決定大冒險,搭公車前往新沙洞

IMG_1297  

新沙洞捷運站的公車站牌 DSC02632  

自助旅行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可以隨意嘗試新鮮事物

韓國搭公車好像是上車從前門刷卡,下車從後門刷卡,如果超過一定距離,下車那次才會扣錢


新沙洞林蔭道

新沙洞林蔭道  

如果在秋季時前往,會看到一片的銀杏樹

除此之外,別具特色的咖啡廳.服飾店.藝廊也是這邊的特色

(小豬擺飾)

這兩隻小豬在三清洞也有看到耶  

有名的Coffee Smith

但這天我們實在是喝了太多飲料了,所以決定在新沙洞這邊拍拍照就好

DSC02637  

本日晚餐在東大門的橋村炸雞KyoChon解決

這家炸雞隱藏在清溪川新平和市場與東平和市場附近,要從第一條小巷子走進去,不是很明顯

但還是很好吃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點了兩種口味

混合炸雞  

回飯店稍作休息,恰巧看到阿圭的報導

好像是在講最腹黑聰明的偶像

20120227203450  


晚上還有一項大活動

就是前往KTR看敏敏跟厲旭

DSC02642 IMG_1311  

IMG_1312 IMG_1313  

這天人真的好多,而且日本人好像特多,敏敏不愧是專攻日本妹市場

我們完全搶不到位置,只好前往藝聲家的咖啡店Handel and Gretel

店小小的,同樣地也擠滿了ELF

 

小小的店    

 

藝聲與小不點合照 DSC02659 DSC02665 DSC02666  

看到我手上的那杯沒有

這天喝了多少杯飲料我實在是不敢算06_陰沉  

好險不是全點咖啡,不然一定會興奮到睡不著覺

或許也是因為跟圭媽合照,所以興奮到睡不著啦


 

這家店現在也收起來了

話說我跟老妹都算蠻好運的

去年去韓國,有吃到藝聲家開的飯館Babtol's

今年去了咖啡店

這兩家店都在我們去後不久,結束營業

下次去韓國希望藝聲在明洞開的眼鏡店還在啊

本日追星行程結束!!!!開心35_戴墨鏡  




 

arrow
arrow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