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座位二樓紫2E04排16號

0313座位三樓黃3C09排02號

SS3小巨蛋座位圖 

沒想到在水管上看過數場Fancam後

我終於可以看到現場版的Super show了

0312

第一天進場前的興奮心情真的無法言喻

再加上入座後,發現位置居然這麼近

20110312SS3 二樓紫2E

終於不是小指頭的SUJU

而是一比一真人大小的SUJU

真的是要留下感謝的眼淚了

之後的表演也因為這麼近的距離

而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是很美好啊1111020975.jpg

20110312SS3寶藍海  

 0313

果然就如同Sophia所說的

看完第一天的真人比例大小後

第二天的小指頭大小就無法滿足我了

 

20110313SS3 

要進入正題前

先跟大家解釋一下

我的本命是東海,副命是赫宰跟圭賢

其餘的雖然也都很愛,但是眼光很自然地離不開本命與副命

所以篇幅可能會著重在東海 赫宰 圭賢身上

而且我又走anti路線 (anti愛才是真愛啊)

所以不喜歡的人請小心服用心得啊


大本命完美無缺李東海

1718057024.jpg 

Super show3的開場是東海以吊鋼絲的方式出現

東海出現的那霎那,全場歌迷整齊劃一的大叫 "이동해이동해이동해......"

看著東海享受的表情,我差點以為他是來開個唱的

雖然他真的是台灣一哥 (好險你這次有把電話號碼交出來,不然台灣妹是不容許你把打電話這招偷渡給日本妹的)

 

現場看東海跳舞真的很幸福耶

看著東海像隻小獅子充滿活力的跳著流利的舞步

看著東海從我們面前,笑的很開心

Sorry sorry 華麗流暢的腳步

Don't don 挑釁大動作的舞蹈

Song for you 時很認真的指著ELF

I wanna love you 時的狂野(我真的不是故意在東海脫衣服時尖叫的特別大聲的1111020994.jpg )

In my dream 溫柔的歌聲

顛倒歌明明就不干你的事,卻是硬要出現,

這讓老特他們終於在0313那場受不了啦,把你踩在地上,讓你滾來滾去的

A man in love 奇怪但可愛的英文口音

感情豐富的你在第二場In my dream在搖滾A區時看到魚群們瘋狂吶喊

上一秒還笑的很開心,下一秒眼淚就掉下來

魚群們都搞不懂你的哭點在哪裡

雖然我也不懂

但我猜想這代表你感受到我們歌迷的努力

油膩的東海啊

這次不但交出電話號碼

還換了新台詞

"親愛的夢中情人們 我是東海 今天晚上演唱會結束後 來到我的夢裡面 你們要看演唱會 要買票 要排隊 到我的夢裡面 不用買票 不用排隊 所以今晚到我的夢裡面的時候 給我打電話"

這些台詞到底是誰敎你的!!!

好油膩啊!!!!!

不過對台灣妹卻很管用

副命腹黑誰能跟你比的曹圭賢

頂級忙內曹圭賢

雖然你常常放空,也常常威脅歌迷 (0312那天你要丟球給某歌迷,但歌迷屢次都接不到,你作勢要揍歌迷,是怎樣啦)

但是你唱起歌來真的是會使人融化啊

 

新不了情字正腔圓

喜歡歌迷拍手而不喜歡尖叫的你

在0313那場應該感受到我們對你歌聲的讚嘆

 

In my dream時上半身很認真的唱歌,下半身怕岔氣而用小碎步的樣子走回主舞台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在某首歌曲時,企圖想要當領舞的樣子,真的是讓人好笑啊

0312謝幕時

你對著銀赫講傻子 笨蛋

傻傻的銀赫聽不懂,只能說對

東海挺身而出說"你說什麼啊?!"

這一幕也讓人體會到你腹黑的功力

0313謝幕時,你為了往後閃避馬始源的噴水攻擊,叩的一聲跌倒了

你才要注意安全啊

副命一點也不土氣舞台魅力十足的李赫宰

0312從我前面經過的李赫宰,一點都不土氣

反而是帥氣十足

穿著格子襯衫有形的牛仔褲,真的是讓我差點把你換到本命啊

雖然這次沒有辦法看到你有名的震胸

但看到你小魚乾身材變成強壯銀魚的腹肌

姊姊我真的是感到很欣慰啊

0313全場舉著寶石美男的手幅

我看到你的感動

雖然沒有如願的流下淚水 (我們的使命就是弄哭SUJU)

但我看到你哽咽了

希望這一刻能讓你記憶深刻

流裡流氣可愛梨窩史上最棒隊長利特

你這次真的是大犯規啊

誰准你深情款款的自彈自唱Kiss Goodbye的啊

明明整首歌都很深情(但每次聽到難以四懷,總是有股破壞畫面的突兀)

但0312結束後的聳肩+飛吻是怎樣

太俏皮了啊

犯規一次

顛倒歌躺在舞臺上晃腳是怎樣

哪有人這麼可愛的

犯規二次

0313結尾時穿著歌迷送的小雞拖鞋跑來跑去又是怎樣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犯規三次

但看在你總是盡責的當個好隊長

站在舞台上就忙著把弟弟們一個一個拉到位置

這次就先饒過你

是你的笑容讓我們安心的女王希澈

上海場的事件雖然讓我期待已久的Lady希希表演落空

但看著你來台三天

從第一天哭著跑向利特的懷抱

第二天開始對歌迷進行大放送

第三天整個人玩high的脫下口罩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每場有你出現的影片,我們總是盡力尖叫

多給點支持,多給點信心

這是我們三天來的使命

看到你最近終於又恢復網民本性

這就是我們感到最幸福的事了

可愛又有殺氣的雙面人晟敏

怎麼有人可以集可愛與殺氣於一身

0312那場看到最多的就是你了

看到你站在我們面前

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讀我們的排字

就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顛倒歌時你看著在黃2C的利特與赫宰躺在台上晃腿

於是你也跟進

小心地躺下去,賣力地晃腿,甜甜的微笑

果然是甜南瓜李晟敏啊

砰砰頭髮藝術聲帶的藝聲

不是我在說,你的臉真的是很小啊

0312那場我看到你砰砰的頭髮在空中飛動

配上小小的瓜子臉

真的是跟人體時判若兩人啊 (那時的你好奇怪啊)

非你不可時的全場合唱,你說了好棒

我也覺得全場合唱的感動真的是無法言喻

 

0313那場強仁投影出來的那刻

你居然偷笑了

把全場哀傷的氣氛變成歡樂

你啊你啊

真是大犯規啊

 

不過你在0312時搶了東海的閃亮亮運動服是怎樣啊

東海還在旁邊搓手拜託你給他

沒想到你居然毫不猶豫的穿上了

怎麼可以欺負小不點東海呢?!更何況根據歌迷自白,那件根本就是要給圭賢的啊

看在你穿上後一臉幸福的表情,這次又饒了你

 

0312

利特在講神童的傷勢

你居然也開始爭寵,脫下外套把手臂的瘀青露出來

沒想到卻是換來兄弟的按壓

真的是很好笑啊

0313你穿著白菜裝,踩空台階而跌倒的那刻

歌迷的心也隨著踏空

歌聲嘹亮穩定的小小厲旭

現場聽你唱中文版的春日

覺得好好聽唷

穩定的唱功根本就像CD放出來的

小番茄裝的紅腮紅真的也很可愛

但我沒看到你偷親晟敏是怎樣啦

我的眼睛果然太小

歌迷服務大放送的馬始源

真的不得不說你歌迷服務做的很好啊

脫下衣服任人摸犧牲奉獻的表情連神父都不得不佩服你啊

0312那場你就在我面前脫衣服是怎樣

要逼我內遇嗎?!真是抓住我死穴啊

包青天世上只有媽媽好九九乘法表的神童

0312那天我看著你站在大動作的東海附近

動作小小的

那時還以為你累了

沒想到是腳受傷啊

雖然你總是被大家忽略,但是你還是努力做好份內的事情

好險你沒事啊

台灣之光批踢踢一哥Henry

Baby的自彈自唱與舞蹈功力

真的是很佩服你耶

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好想偷捏一把


看完演唱會後,就一直充滿失落感

你們答應下次來要開四場的事情台灣妹都知道唷

一定要實現

下次一定要四場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